close

具6大美麗雕塑身體成分的玫瑰清體素

一、美國專利-苦橙萃取
二、日本特許專利-玫瑰花瓣萃取
三、茶花花粉
四、洋車前子
五、荷葉萃取物
六、十種乳酸菌

這裡要介紹的是第六種雕塑身體美麗的成分

就是:十種乳酸菌

它的功用是:幫助消化、改變菌叢生態、增加營養吸收

介紹:http://lamour.shop.conn.tw/pro.php?id=2707&member=af000037591

乳酸菌一直被認為是非常安全的菌種(GRAS,generally reyarded as safe),是最具代表性的腸內有益菌,許多臨床實驗也證實這類乳酸菌確實有不錯的整腸效果,也確實會降低腸內不好的菌類;主要曾被報導的正面功效包括:(1) 增進食品之營養品質,(2) 促進維生素合成及酵素產生,(3) 穩定腸道菌相,並去除腸內病菌,(4) 產生抗菌物質,增強宿主免疫力,(5) 降低膽固醇含量,(6) 降低大腸癌之風險,(7) 抑制腫瘤等。(資料來源:知識家)

藉由乳酸菌對人體腸胃道的好處,使玫瑰清體素能在您想減重瘦身的同時,兼顧營養吸收與健康。

看更多關於玫瑰清體素的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