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禿頭與乳溝看起來八竿子打不上關係,但卻讓我想到掉髮和要保養頭皮的重要性,畢竟如果禿頭和乳溝給我選,我當然會選不是禿頭的那一邊,人都是喜歡好看的東西的嘛。(希望這不會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,乳溝如果是物化女性,那禿頭不就是物化男性,好看的物化總比難看的禿頭物化好吧。糟了,這樣寫好像兩邊都得罪光了)

總之今天坐捷運時遇到一個自己覺得左右為難的狀況,不是因為有年輕女性看起來小腹微凸,讓我搞不清楚她是發胖還是懷孕,該不該讓座的那種左右為難的狀況。

而是在我的前方,有一位智慧長者,正好把他因充滿智慧而發亮的光禿頭頂對著我;在他的旁邊,是一位青春肉體,阿不是,我的意思是造物者美學思維創造出來的年輕女性,不吝惜展現她由造物主賜予的禮物,這樣講比較含蓄,意思就是說她衣服的領口是稍微開的比較深V一點,這樣大家應該就懂意思了吧。

通常我在捷運上目光多半是呆若木雞的直視前方,像今天這種狀況,實在是讓我左右為難,以天性中的阿宅本色這時候要控制自己的目光不往旁邊飄,真的有點令我覺得要抽筋的感覺,這時候我就知道有Iphone可以上網真是一件好事了!

以上就是禿頭與乳溝的故事,可以引人注目應該是一件令人暗爽的事情,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禿頭比較好,有這種隱憂的捧油阿,要看看如何保養頭皮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