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以埋線減肥法來針對想瘦的腿部或腰部等局部做減肥,那埋線減肥是不是可以有這樣的局部瘦身功效呢?

埋線減肥法是針灸減肥的延伸,它是用埋線器具將蛋白質磁化線植入相應的穴位,通過線體對穴位産生持續有

效的刺激作用(線在體內15天至3個月自然被溶解吸收),來達到減肥的目的。

埋線后,線體將會在人體內軟化、分解、液化和吸收,據說可對穴位產生的生理、物理及生化刺激可長達15至

30天或更久,使人體局部微循環在這種良性刺激下不斷得以調整和修復。因此應可對局部瘦身如瘦腿部或腰部

有一定的效果。

埋線減肥療程通常以4次爲壹個療程。埋線減肥壹次,可持續15天時間。壹般壹次就能見到減肥效果,壹個療

程下來,體重可下降8~20斤。另外,腰圍、臀圍、腿圍等會明顯減小。(資料摘自網路http://www.uufashion.com/fitness/5/848.shtml)

如果想試試看埋線減肥,有一個方法是購買下面這個產品:

http://lamour.shop.conn.tw/pro.php?id=4355&member=af000037591

 

就有贈送埋線減肥體驗的活動!

這個產品本身是標榜醫學美容的品牌,如果同時搭配這種塑身產品和埋線減肥,可能效果應該會更好喔!

 

 
關於Lamour藍沐
http://lamour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7591

Lamour塑身精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