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減肥是很多人的目標,而且常常是新年新希望之一

只是常常都是望脂興嘆,減了又肥,肥了再減

要成功減肥的基本要求,就是要減少體內脂肪堆積

現在也很流行燃脂這樣的訴求,顧名思義就是幫助你燃燒脂肪

自然就是要減少體內堆積的脂肪嘍

美國保健專賣店第一品牌now健而婷生技的窈窕套組

一次給你燃燒加油切!

★100% 美國原裝空運進口
★日本韓國當紅的窈窕食品
★膠囊方便包,不必忍受辣味
★Liposan 全球最大專利甲殼素
★吸收效果是一般市售的3~5倍

網址:http://now.shop.conn.tw/pro.php?id=452&member=af000037591

窈窕套組

 

唐辛子是是屬於辛熱的食物、有產熱、排汗效用、食用之後、有如進行一場有氧運動、能促進熱量消耗、提昇新陳代謝率。這對於已經吃得很少或食用其他產品、卻遇停滯不下的體質最適合

關於燃脂的研究

唐辛子如何燃燒脂肪,主要是透過能量代謝產生作用的,在此作用中增加了細胞的新陳代謝率,引起糖原及脂肪的燃燒,釋放出能量。

日本也有學者實驗顯示,紅辣椒能加速由食物引起的熱能合成(即產生能量)及脂肪氧化,亦即脂肪燃燒。

國外也有研究指出,唐辛子可幫助令肝臟分解脂肪的酶更為活躍,也就是使脂肪代謝更快,即為一般所謂燃脂。

像我們平常吃了辣椒容易有流汗的情形,就表示體內新陳代謝的啟動運作,紅辣椒的主要成分就包括唐辛子。

(資料來源:知識家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