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醫是中國人的國寶之一,現在很多包括西方人也開始研究

像減肥已經成為一種門診科的時候,中醫自然也不例外的有相關的減肥方法

有的是以中藥調理來減肥,有的是以針灸或經絡按摩來減肥

其實中醫裏面我一直覺得最神奇的就是針灸了

之前也聽過有朋友去做針灸減肥,據說效果還不錯

剛好我哥借我一本關於中醫養生的書,我就特別注意了一下有沒有關於減肥的篇幅

沒想到關於減肥這個問題,中醫也有一套理論

以中醫的經脈原理來解釋,經脈不通暢是造成身體生病的原因之一

所以其實肥胖也是因為某部位的經脈塞住了,脂肪和廢物就會堆積在那裏

想減肥的話,就要針對阻塞的經脈來下手

當然方法有很多啦,不過針灸是最能直接到達穴位的方法

所以針灸減肥才會這麼大行其道吧

至於埋線減肥法,這是根據針灸的原理延伸出來的一種減肥方法

就是把人體可以分解的線埋在相關穴位的皮膚下去減肥(好像一般是羊腸線)

透過持續的刺激該穴位,造成減肥效果的持久性

根據網路上的資料是說可以讓該部位的減肥刺激效果達到2-3天

這種減肥方法應該算是手術的一種,所以要慎選執行的醫師或診所

至於它的減肥效果如何,我還沒有試過所以不敢在這裡說

不過以埋線減肥的熱門度來看,應該是有一定的減肥效果,不然不會這麼風靡吧

而且據說對局部減肥最好,因為它是針對部位下去做的

如果你想體驗看看埋線減肥的話

最近熱銷的玫瑰清體素是有這樣的埋線減肥體驗活動

可以從這裡去看看

內 容:1個部位羊腸埋線+3天健康保健食品控制
診療流程:病歷填寫→檢測(體脂/體重/血壓) →醫生諮詢(前長庚減重醫師)→埋線→領藥
本券只限:【L´AMOUR公園館】台北市青島西路11號2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L’AMOUR西門館】台北市中華路一段90號10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L’AMOUR台中館】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0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